好幾年前第一次到曼谷Chit Lom 看到這間飯店 就非常想入住

1.JPG

十月去曼谷 終於有機會住上一晚 

華麗的大廳和氣派的外觀

2.JPG

還沒進到大廳 就可以聞到飯店的香水味

有種錯覺以為來到澳門的賭場 因為這香水味實在濃烈到和賭場有得比

3.JPG

電梯間有四部電梯 等電梯的時間不會太久

4.JPG

電梯內的裝潢呈現出華麗的氣勢 必須持有房卡刷卡後才能到自己房間的樓層

5.JPG

房間外 乾淨的走廊

6.JPG

超大的雙人床 寢具枕頭 真的是五星級的舒適

7.JPG

房間 不算大 裝潢也算中規中矩 比起大廳和電梯的華麗 房間顯得很簡樸

7-1.JPG

透明的浴室 有電動拉簾可以遮住透明的玻璃 就算和朋友來住 也不會尷尬

8.JPG

很大的浴缸 不過泡澡躺下 似乎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 不是很舒適

9.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不過馬桶的部分 沒有再用個隔間隔開

10.JPG

簡單的衣櫃和保險箱

11.JPG

設施的部分 健身房 spa 游泳池 都在飯店的最頂樓

11-1.JPG

晚上游泳 可以邊游邊欣賞曼谷的夜景 真的很棒

11-2.JPG

半開放式 非露天的泳池 有優點 也有缺點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的泳池

11-3.JPG 

飯店早餐的餐廳 位在2樓

12.JPG

簡單明亮的裝潢 我很喜歡 用餐起來很舒服

13.JPG

靠窗的位子  窗外沒什麼景觀

14.JPG

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 一直到10點30分 

因為我早上6點就到餐廳用餐 所以餐廳裡都沒有其他房客 只有我一組客人

15.JPG

不得不誇獎 這間酒店的早餐 真的很豐盛 也很好吃

IMG_5821.JPG

光是麵包 就高達數十種可以選擇

IMG_5822.JPG

想吃西式、中式、泰式的早餐 通通都有

IMG_5823.JPG

連泰式酸辣湯都有 不過早餐吃這個 有點太刺激腸胃了

IMG_5824.JPG

火腿 香腸 培根 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IMG_5825.JPG

還有現煎的蛋類料理

IMG_5826.JPG

各式熟食 泰式炒麵 炒飯 河粉  通通都有

IMG_5829.JPG 

IMG_5830.JPG 

各式的火腿 起司 還有煙燻鮭魚

IMG_5834.JPG

最棒的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汁 如果不喜歡餐廳準備的

還可以自己選擇架上的水果 可以幫客人打成果汁

IMG_5835.JPG

如果你非常喜歡吃西式麵包 這裡真的是天堂 超級多種可以選擇

還有甜甜圈 杯子蛋糕 可頌 通通都有

IMG_5841.JPG

餐廳的可頌很好吃 還提供種類非常多的果醬

IMG_5842.JPG

各種鬆餅 連泰國傳統小點心都有

IMG_5843.JPG

 米粥 也提供兩種不同的選擇 以及豐富的配料

IMG_5846.JPG

這家飯店的早餐 是目前我在曼谷住過 種類樣式最多的

如果有機會入住 一定要來試試飯店的早餐

IMG_5847.JPG  

這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設施、早餐,就連飯店的地點 都無可挑剔

以下抱怨文 不喜歡的 可以看到這裡就好  謝謝

================抱怨文分隔線====================

服務方式和態度 真的不及格 check in 該有的迎賓 程序 通通沒有

反而一直推銷他們家的spa療程 說了一堆話 連杯迎賓飲料都沒有 

三個月前訂房 就先寫信給飯店 詢問是否可以提早中午12點入住

得到回信 是說可以 但到現場 卻又說沒辦法 

這樣就算了 先把行李 寄放在飯店 到附近去逛 等到下午2點 再回飯店

要求櫃台服務人員 房間整理好 先將行李送到我入住的房間

櫃台人員 說好 結果下午2點拿房卡 詢問是否將行李送到房間

他們的回答說 是的 已經送到我的房間

結果到房間 根本沒看到我的行李 於是打電話請櫃檯人員 確認我的行李

過了30分鐘都沒消息 又再撥了電話到櫃台

櫃台人員說馬上送到我房間 又過了30分鐘 還是沒看到我的行李

等了一個小時 這次我連電話都不打 直接下樓到櫃台 找服務人員

乾脆自己動手把行李拉回房間還比較快

一到櫃台就看到自己的行李 靜靜的躺在旁邊 完全沒人理會

我請服務人員 把行李給我 我自己拉回房間

他們就請我先回房間休息 會立刻把行李 送到我房間

服務人員 也馬上將我的行李脫離櫃台

就當我 想說 我回房間 行李應該也會一起到

結果沒有送到就算了 我又等了30分鐘 服務人員才按了門鈴

花了1個半小時 終於看到自己的行李送到房間

服務人員一直對著我笑 沒要離開的打算

我就請他離開 把房門關上 當下真的很不舒服

好像有種沒給你送行李的小費 你就不離開的感覺

之前看這間飯店的評價 對於服務 似乎有很大的問題

第一次入住 就讓我碰到 連送行李 都可以處理成這樣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小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