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或自助旅遊都不會錯過曼谷美麗的昭披耶河

IMG_1892.JPG 

想要一邊吃著美食 欣賞河邊景色 最推薦的就是 搭乘 公主號 遊河

IMG_1893.JPG

船票的部分 可以先上網訂購 或到當地找旅行社購買

因為團客很多 所以有時候到現場買票 不見得有位子

搭船的地點 在River City外的碼頭

IMG_1905.JPG

船共有兩層 第一層是室內用餐區 第二層是室外環境用餐區

如果要挑當然是挑戶外的囉 河面上吹來的風 很舒服

重點是 河水雖然不乾淨 但卻沒有異味

IMG_1916.JPG

餐桌也布置得很浪漫 座位上就擺放招待的雞尾酒和洋芋片

IMG_1925.JPG

用餐是採buffet 自助式  這天來這搭船 碰到一個小插曲

剛好有台灣學生的畢旅團 船上也有很多外國人搭船

大家都很守規矩排隊取餐 這團來自台灣的學生團 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我前面插隊

當下愣住外 聽到他們的對話 更讓我傻眼

學生A: 這樣插隊好嗎?

學生B:沒關係啦 對方是韓國人 插隊剛好而已

學生C:哈哈 死韓國人

學生A、B、C 笑成一片....

排在我後面的是一群韓國人

所以這些學生 可能也誤會我和後面的韓國人是同一團

這下我該慶幸自己 是台灣人 因為插隊到自己國家的人

而不是韓國人 不然 丟臉就丟到國外去了...

IMG_1926.JPG

食物不錯吃 食材來說 也還算可以

IMG_1937.JPG

現場還有Live Bands 氣氛可是說是滿分

IMG_1965.JPG

河邊的夜景 更是美的沒話說 夜晚的鄭王廟 超正點

IMG_1984.JPG

臥佛寺 晚上點起燈 也超級漂亮

IMG_2004.JPG

IMG_2014.JPG 

如果預算夠 真的很推薦來搭乘 船頭還有個甲板 可以看到更棒的景色

IMG_2017.JPG 

IMG_2021.JPG  

現場的Live Bands 超會帶動氣氛 拉了一堆韓國和芬蘭人與他們熱舞

有興趣的 可以到公主號的官網去看看

http://thaicruise.com/home_en.php

美麗的夜景 很棒的氣氛 不錯的美食 兩個小時的航程 真的回憶滿滿

 

因為有很多人在詢問 如何購票 我在這裡推薦一位在曼谷旅行社工作的台灣人

她叫Mickey 去泰國有需要任何門票 都可以跟她聯絡 

價格便宜 服務熱心 以下是她的E-MAIL

 
arrow
arrow

    小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